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被曝整容开运 网传曾对谢杏芳家暴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6:26:23

  导读:今日,林丹被曝整容开运,还有手术照流出。林丹被曝整容开运后,有关林丹家暴谢杏芳的传言再起。

林丹被曝整容开运.jpg

林丹被曝整容开运 网传曾对谢杏芳家暴

    前几天,潜伏在医美行业的好基友给八妹甩来一张图并爆了个真实可靠又劲爆的料——出轨风波尚未平息之时,林丹就赶急赶忙去整容啦!天了噜!上边这绝对是有图有真相。

    好基友不仅明确指出林丹做了玻尿酸隆鼻和生物瘦脸,还曝出“央视很多主持人”也是这位医生的常客。

    好基友透露本次整容时间是2016年12月3日,要知道11月17日林丹才被曝出轨啊!这才过了半个月也还算是风口浪尖呢,林丹就忙着打造自己的“盛世美颜”了吗?林丹为什么要做玻尿酸隆鼻呢?八妹开扒了一下,发现为林丹整鼻子的医生2013年曾写下一篇博客,内文提到“俏鼻挺拔 财运亨通。通过隆鼻术和驼峰鼻矫正术可以开运,能增强在社会工作中赢得的名誉和地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