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唐爽是谁 与周立波什么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5:24:16

  导读:周立波美国被捕之后,与之在一起的唐爽引起网友关注。那么唐爽是谁?与周立波什么关系?

唐爽周立波1.jpg

揭秘唐爽是谁 与周立波什么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方拦截搜查。据称,警方从车上搜出枪支与古柯碱,周立波与另外一名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被当场逮捕,将于20日受审。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调查获悉,唐爽是一名成都人,曾就读于成都七中。

    记者查询了周立波的新浪微博,从他关注的30人中,发现了一位微博名字叫做“唐爽MIT”的用户。

    翻看他的微博,记者发现,唐爽于2012年4月26日发表了第一条微博,而微博的内容,就是转发自己登上麻省理工学院(MIT)网站封面人物的文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