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偷爸手机发博 炸鸡店被砸崩溃当街哭泣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0:45:09

  导读:近日,郑爽偷爸手机发博,十分俏皮的黑了老爸一把。此前,郑爽炸鸡店被砸,前几日郑爽崩溃当街哭泣,没想到现在又如此俏皮淘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偷爸手机发博 炸鸡店被砸崩溃当街哭泣.jpg

    郑爽几乎每次露面都会被热议,继上次她当街痛哭被热议后,今天(21)日大清早,她又出现了,不过这次是在网上。

    21日早上,郑爽爸爸的微博发更新了一条:“2017只希望我爸别黑我了”,还附加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粉丝一看就明白,这是郑爽的语气,猜想她肯定是偷拿爸爸的手机和微博账号发了微博,发微博还不忘黑老爸一把,这对父女也是很有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