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声讨苏菲 揭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1 09:51:19

  近日,伊能静声讨苏菲引热议,但是此苏菲并不是卫生巾苏菲,而是苏菲牙胶。据悉,伊能静给孩子买的苏菲牙胶里面发黑发霉,于是在微博发文声讨苏菲厂家。另外,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离婚令人惋惜,庾澄庆曾说今生今世只爱伊能静一人,那么当初令人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近日知名主持人伊能静在微博声讨“苏菲”厂商质量差,外表看着光鲜干净,打开内部全是黑的。

   微博发出后可吓坏的网友,都表示:我还以为是卫生巾

    其实是孩子拿着玩的“苏菲”玩具不干净,孩子经常会咬食玩具,里面这么脏对孩子健康有很大影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