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王昱珩输了 水哥挑战小度被疑有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23:56:58

  导读:最强大脑中被称为水哥的王昱珩是神一样的存在,上期节目中,王昱珩在“责任论”逼迫下加入名人堂并且挑战小度。遗憾的是王昱珩挑战小度是0-3完败,水哥挑战小度被疑有内幕。

王毅恒.jpg

最强大脑王昱珩

    而在王昱珩登场之后,就连机器人都一直在重复“他是神一样的对手”,而在王昱珩自己看来,他的每一次出场都是对手的滑铁卢,不管对手是人还是机器人。


《最强大脑第四季》最新一期的预告,机器人无论是答题速度还是答题的正确率都要比王昱珩高,预告最后,王昱珩看起来非常的无奈,他自言自语道:“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啊!”

    王昱珩是0-3完败,但他一开始答得是对的,不过后面改了答案。

    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大家是否记得水哥那一句:“要么找不到,要么不会错”

    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也许你会觉得很意外,这一切都是节目组安排好的,让王昱珩输给机器人其实也只是为了制造话题、吸引眼球?还是百度机器人实力如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