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最新消息 节目单曝光贾玲确定退出唐嫣罗晋同台

来源: 中国网 2017-01-20 21:10:14

  导读:今日,2017年春晚再次传来最新消息,贾玲已确定退出春晚,而唐嫣罗晋将同台合体。同时,一份网传春晚节目单也在网络疯传。

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jpg

  2017春晚最新消息 节目单曝光贾玲确定退出唐嫣罗晋同台

  央视鸡年春晚临近,各节目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众加盟艺人也积极投入彩排。在1月17日、19日进行的两次晚会联排期间,参加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喜剧演员大多抵台做进一步准备工作,然而我们观望多时,却未见到贾玲团队现身。据内部知情人透露,贾玲的小品节目确有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新浪娱乐就此询问贾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贾玲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