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涉毒在美国被捕 曾周立波分享不雅内容链接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7:15:33

  导读:日前,周立波涉毒在美国被捕的消息已被证实是真的,而周立波吸毒事件早在几年前已被前妻爆料过。更有网友传周立波分享不雅内容链接,有微博爆料称,周立波在浏览不雅内容后不小心将链接分享至微博链接内容不堪入目。

网曝周立波在美国被捕引热议,周立波为什么会被抓呢?网传,美国警察在周立波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另外,周立波早年还坐过牢,曾被封杀过一段时间。

QQ截图20170120094724.jpg

周立波涉毒在美国被捕 传周立波分享不雅内容链接

据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