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生被曝出轨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结局是什么玛丽死了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16:39:44

  导读:热播剧神探夏洛克华生的扮演者马丁费里曼被曝出轨,其与妻子在去年12月对外宣布分手,华生被曝出轨,而正热播的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结局是什么老婆玛丽死了吗最后?

《福尔摩斯》华生被曝出轨惹怒女友.jpg

神探夏洛克华生被曝出轨 第四季结局是什么玛丽死了吗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马丁费里曼与妻子分手时,并不是像两人对外界所说的是“和平分手”。爆料人士表示,阿曼达其实是在知道男友与一位女性工作伙伴非常亲昵后,选择与对方对质,“阿曼达其实非常生气,她在得知马丁出轨后,立刻找他与该名女子对质,希望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最终的结果是她觉得无法接受两人“过分亲昵”的态度,最后只好选择分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