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新剧鬼吹灯被疑加特效 小说结局胡八一复活和雪莉杨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6:05:03

  导读:《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热播下周将迎来大结局,而近结局胡八一复活和雪莉杨在一起,鬼吹灯小说有2种结局,一是胡八一复活和王胖子Shirley杨带着疯了的陈教授从墓里面逃出来了,另一种结局是胡八一和胖子被棺材吸了进去死了。

QQ截图20170120143908.jpg

由于《鬼吹灯》内容的独特性,剧集完全无法靠实景拍摄,因此剧组启用了四个大的摄影棚,用以搭建表现陵墓、地穴以及不同地貌等环境场景,在全是绿幕、蓝幕的拍摄现场让演员凭借感觉和想象演戏,这是孔笙导演经历中绝无仅有的。

但为了打破行业乱象,《鬼吹灯》强调要做出具有强烈真实感的写实特效,为此剧组大胆采用电影剧组中的做法,大到场景,小到怪物、道具,都事先让概念画师按照原著提前画出来,为后续的拍摄做好充足准备。据悉,光是场景的画就有超过40幅,从昆仑山到沙漠,从古墓到神殿,有了场景构想,演员即便是在绿幕环境中也能心中有底,便于发挥;而猪脸蝙蝠等奇特生物也都是事先做好模型,并用镊子将一根根毛发粘上去,力求真实感,这无疑为《鬼吹灯》的视觉呈现保驾护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