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玲确定退出春晚 曾被导演羞辱胖的像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5:51:03

  导读:日前贾玲确定退出春晚节目单,疑因时间调配不开不得已退出的,都说每个胖子瘦下来都是美女,曾贾玲自爆被导演羞辱胖的像猪,至今让她不能释怀。

QQ截图20170120143908.jpg

贾玲确定退出春晚 曾被导演羞辱胖的像猪

央视鸡年春晚临近,昨日(1月19日)进行了第三次联排。今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有媒体询问贾玲方,对方回应:“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之前,贾玲曾现身第一次联排现场。

马东的新减肥网综曝光了一段宣传片,据悉这档节目由柳岩担任“月半弯”弯主负责监督肉星减重,由马东和吴宗宪分别担任两队肉星队队长。两队队员将一同在减肥乌托邦“月半湾”通过奇葩减肥游戏和魔鬼训练减重减脂,最终完成整季的减重目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