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离婚了吗?监狱生活揭秘前妻曝吸毒虐妻罪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5:25:40

  导读:曾在中国达人秀和壹周立波秀中火的一沓糊涂的周立波日前曝美国被捕的消息,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毒品,而在早前周立波前妻张洁就曝周立波有多年吸毒史,周立波离婚了吗?揭秘周立波监狱生活前妻大曝吸毒虐妻罪行。

周李1.jpg

周立波离婚了吗?监狱生活揭秘前妻曝吸毒虐妻罪行

  早前周立波前妻张洁公布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为周立波担心。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周立波前妻张洁怒斥周立波曾有吸毒史还拍下了视频。不过通过仔细对比视频发现,这则消息其实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

  提及周立波,不免想起他冷面笑匠、嬉笑怒骂的表演风格。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周立波却因为自己感觉“江郎才尽”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因此退出了曲艺界,一退就是十几年。这期间,周立波下过海经商,也出过国,但热爱艺术的心却始终未变。2010年底周立波和二婚妻子胡洁的那场轰动娱乐圈的豪华婚礼,云集了华语娱乐圈众多大名鼎鼎的巨星,造成的话题效应在明星婚礼中可以说是空前的。他那句“半生等待只为了胡洁”的确打动了不少的民众,一个中年得志曾经因爱犯错的上海小男人,一个离婚两次饱受情伤的女强人走到了一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