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容祖儿pk下腰 透露快本心酸往事疑被踢出湖南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0:46:10

  导读:主持人谢娜与歌手张杰结婚多年多次被传怀孕但始终无结果,近期谢娜在节目中为证实怀孕的传闻,谢娜容祖儿pk下腰惊呆了众人,而在2017年湖南跨年晚会上竟没有谢娜,谢娜透露快本心酸往事疑被踢出湖南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容祖儿pk下腰1.jpg

谢娜容祖儿pk下腰 透露快本心酸往事疑被踢出湖南台

前不久在《饭局的诱惑》中,蔡康永刚以“老司机十级”的毒舌功力刷新了网友地认知,这次他和容祖儿来到《拜托了衣橱》,依然坚持自我,头也不回地走在老司机的“康庄大道”上。一出场,蔡康永就毒舌吐槽设计师王玉涛,紧接着,聊“衣橱故事”也是层层埋伏,不放过任何一个追问感情问题的机会,“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一个又一个“炸弹”丢过去,而容祖儿面对如此毒舌的康永哥就是满脸懵B、不知所措!

而坐在一边的主持人谢娜也难以幸免,从一开场就被反复暗示已怀孕,再加上康永哥的三寸不烂之舌功力加持,时不时追上一句,“据说前三个月是不能公开的”,简直无力反击,只能求放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