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是隐形富豪 陈思诚出轨门照片再被疯传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09:23:31

  导读:2017年的开年最大的娱乐新闻莫属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门事件了,还真的是真正男子汉有毒似的,这样的出轨节奏让谁还敢上,据悉陈思诚是隐形富豪家庭条件优越,日前佟丽娅再谈老公陈思诚出轨门照片再被疯传。

QQ截图20170120092218.jpg

曾经,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爱情羡煞旁人,二人定情于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是陈思诚执导的第一部作品,热播期间曾制造出成万人空巷的景观。剧中主演“疯子”陈思成和“沈冰”佟丽娅更是将恋情由剧中延续到了剧外,二人先后做客《非常静距离》,爆料从“地下恋”到“公开恋”的全过程。

据悉该剧投资3000万,收获1个亿人民币,不仅让投资人新丽传媒赚得盆钵满盈,更让陈思诚自己也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从荧幕情侣到现实情侣,佟丽娅也曾矛盾,“怕他(陈思诚)爱上的是‘沈冰’这个角色,而不是我本人。”

到了2013年投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时,陈思诚除了自编自导自演外,他还担任共同投资人。据了解该片投入4000多万,仅内地票房收入就有4个多亿,加之贴片广告和衍生品的几千万收入,在未统计海外票房和网络版权等收入的情况下,投资回报率就已高达十几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