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烫伤佟丽娅 出轨女主角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1-20 00:28:13

  王宝强被戴绿帽那会儿,很多网友佩服陈思成曾在电影中影射此事,而后陈思成被人也遭遇出轨事件,不少网友感叹娱乐圈真乱。网曝陈思诚烫伤佟丽娅,还称挺有意思的,自从陈思诚被曝出轨后人设全面崩塌。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公关团队,所以明星到底有,多少幅面孔真不好说。

 QQ图片20170119221654.jpg

      陈思诚出轨事件爆发后,夫妇二人一直是热门话题,这不,陈思诚再次被网友曝出猛料,不禁令人震惊。

  有网友晒出一张陈思诚参加节目《最佳现场》的截图,图中显示陈思诚谈到自己曾因为与佟丽娅抢着买单,不小心拿烟头烫到佟丽娅,给她留下了一个疤。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