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柏霖地下情曝光 女朋友曝光私生活很乱

来源: 搜狐 2017-01-19 23:51:33

  身处娱乐圈的明星很少没有绯闻。近日,陈柏霖地下情曝光,秘密同居两年女友朋友圈炫耀泄密。车模丁旎近日在朋友圈透露恋情,对方竟是男神陈柏霖,两人在微博暧昧互动异常甜蜜。

QQ截图20170119174416.jpg

    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男神陈柏霖[微博]的恋情曝光了?昨天在微博流传辣模贴与陈柏霖合照,与疑似和他约见面的对话,高调表示:“和霖霖聊到已经认识快两年啦,虽然每次见面都像使命召唤一样,但是超开心的,听到那句come here first,心要融化了。”还透露自己的小粉丝心态,“霖霖问我短头发是不是帅很多,我嗯嗯嗯嗯把头磕出个洞”。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