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称九死一生诀别马蓉 疑携手新女友开始新生活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7:04:55

  导读:近日,王宝强接受某次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的2016,王宝强称自己是九死一生,如今新年到来将会告别过去。网友也纷纷表示,拥有新女友的王宝强一定能开始新的生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jpg

王宝强称九死一生诀别马蓉 疑携手新女友开始新生活

  1月18日讯 第25起腾讯电影沙龙邀请到了《大闹天竺》的导演兼主演王宝强、演员柳岩和白客同主持人史航一起聊下关于喜剧电影,关于《大闹天竺》的台前幕后。然而,宝强谈起了自己的2016年。

  “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无论是我的事业还是我的生活,我不会被打倒的。生活上我失去了很多,但是过去的一年我也完成了《大闹天竺》,完成了我的梦想。人生就像取经,你不知道你会遇到什么困难。遇到了,我就是爬也要爬过去!”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