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米兰时装周上演侧颜杀 被曝曾和林心如公开恋情

来源: 新华网 2017-01-18 23:49:45

  导读:近日,袁弘一袭复古条纹套装搭配印花衬衫出席米兰时装周,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侧颜杀,引发网友关注。众所周知,如今袁弘已和张歆艺结婚,但是不久前,却有网友曝料称其还曾和林心如假戏真做,公开恋情。

袁弘米兰时装周.jpg

  袁弘米兰时装周上演侧颜杀 被曝曾和林心如公开恋情

  当地时间1月16日,袁弘分别以一身复古条纹套装搭配印花衬衫,和2017SS秀款绿色休闲短袖套装亮相ETRO 2017秋冬男装及FENDI 2017秋冬男装两大秀场。此次受邀出席两大秀场袁弘可谓收获颇丰,在ETRO秀场中,相遇时尚大咖Nick wooster,相谈甚欢,并与ETRO品牌的男装设计总监Kean Etro交流时尚心得,大聊时尚圣经。同样在FENDI看秀中,袁弘也与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热情后台交流秀后感受。

  一天现身两场秀的袁弘分别以雅痞绅士和青春运动风亮相,引发网友关注。纷纷对有无胡须造型发表看法,更有网友表示“袁弘怎样都好看,侧颜杀”。袁弘坦言,此次米兰时装周之行对自己有着很多的启示和指导,对时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坚定了自己对时尚的态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