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健身被疑出柜 合约败诉被判赔两百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8 21:10:05

  导读:蒋劲夫健身被疑出柜,合约败诉被判赔两百万。《真正男子汉》让蒋劲夫人气直飙,网传其《真男》合约不合法,与唐人影视打官司解除合约败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jpg

蒋劲夫健身被疑出柜

    1月18日凌晨,蒋劲夫微博晒出一张自称为无法解释的照片。照片中,夫仔和健身教练正在进行举杠铃的力量训练。教练在夫仔身后,双臂板着夫仔的肩膀,帮助他完成动作,夫仔则在前面用尽全力,举起杠铃。但由于两人都半蹲着挺胸提臀在用力,加上夫仔狰狞的表情,整幅画面莫名多了点污污的感觉。

    就连老司机蒋劲夫也称这是一张无法解释的照片。本来是最平常不过的健身训练,但由于拍照角度的遮挡效果,再加上夫仔并不惬意的狰狞表情,配合两人一前一后的站姿和动作,懂太多的网友们直言,这简直是深夜飙车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