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已怀二胎 传其被周星驰睡过4次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1-18 20:51:38

  导读:近日,黄圣依被曝在温哥华某医院做产检,随后其老公杨子证明黄圣依确实已怀二胎。据悉,黄圣依与杨子绯闻传了多年,直到15年两人才承认关系,然而在此之前,网络曾传闻黄圣依被周星驰睡过4次。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已怀二胎 传其被周星驰睡过4次

   昨日,有温哥华网友曝光黄圣依在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只见黄圣依穿着大衣,肚子已经很大,疑似足月快生,身旁女士被证实是黄妈妈。据悉去年10月,黄圣依也被网友撞见做产检,此后她一直在国外安胎。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直到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关系才浮出水面。去年5月,杨子承认与前妻陶虹离婚多年,后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并为其“被小三”喊冤。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