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春晚演小品 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无撒贝宁

来源: 腾讯 2017-01-18 19:26:50

  导读:春晚临近,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和主持人相继曝光,洪荒少女傅园慧春晚演小品,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无撒贝宁。

春晚.jpg

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而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则有管彤、孟盛楠、张蕾三人,另有知情人透露,其中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或有变动,张泽群待定中。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

    14日另有媒体在彩排现场获悉,四会场的主持名单也已出炉,就目前状况来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四川凉山会场的主持工作,央视综艺主持人管彤负责主持哈尔滨会场,央视四套主持人孟盛楠负责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主持广西桂林会场的节目。但另有知情人透露,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还在调整中,可能会另有安排。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