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模特直播跳海被救 伍淑怡曾因卷入裸照风波割腕自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7:06:06

  网曝模特直播跳海被救的新闻引热议,是炒作还是真的想不开呢?据悉,香港嫩模YOYO在1月17日凌晨于网络直播跳海自杀,疑因受感情问题困扰。YOYO坠海后被路过男子发现并送往医院。2015年她曾因卷入裸照风波而割腕自杀。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模特(Yoyo)有“翻版谢婷婷”的称号,2015年她的裸照被人在网上兜售,随后她在自家割腕轻生,并把伤口照PO在脸书。如今,她又疑似因感情问题,深夜直播跳海,身心状况让人担忧。

    伍淑怡在脸书直播,写下“最后一次”。影片中,她的情绪看起来相当不稳,不时表示“好辛苦”,言辞中还透露感情上有烦恼,疑似讲到男友,但男友有老婆,她也称自己有抑郁症,知道这样做会让大家很失望。直播大约25分钟,她就爬出围栏,镜头也转向天空,之后就只听到救援人员救人的声音。

    据悉,她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已清醒无大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是突然想不开,接着就这样了。至于跳海是不是和恋上有妇之夫有关系,她否认,并称自己都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翻版谢婷婷”之称的香港模特儿伍淑怡(YoYo),近日由友人口中得悉自己的一批露点照片,被人公然兜售,她曾向警方求助,警方认为事件不涉刑事成份,列杂项调查处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