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坠马受伤 华仔曾对王宝强下跪人品获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6:49:02

  网曝刘德华坠马受伤照引关注,网友纷纷关注华仔怎么样了?据悉,刘德华坠马腰脊骨裂,现已乘专机返港治疗。刘德华出道至今依旧爆红,不仅因为他演技好,更重要的是很会做人,就拿刘德华曾对王宝强下跪来说,其人品获肯定。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近日,刘德华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的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

    刘德华本周一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的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也暂停拍摄。

    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