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 老公杨子家世显赫身价百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6:19:47

  网曝黄圣依做产检怀二胎引热议,看其肚子至少怀孕有8、9个月了。据悉,去年10月黄圣依就被曝怀孕了,昨日在温哥华产检被拍,肚子很大,疑快要生了。另外,黄圣依老公杨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原来杨子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而杨子也是影视公司总裁。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昨日,有温哥华网友曝光黄圣依在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只见黄圣依穿着大衣,肚子已经很大,疑似足月快生,身旁女士被证实是黄妈妈。据悉去年10月,黄圣依也被网友撞见做产检,此后她一直在国外安胎。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直到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关系才浮出水面。去年5月,杨子承认与前妻陶虹离婚多年,后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并为其“被小三”喊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