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二胎产检疑足月 其曾拍全裸写真秀身材

来源: 人民网 2017-01-18 14:07:08

  导读:最近黄圣依现身温哥华的某私人医院产检,从孕肚可以感觉到其似乎已经足月了。应该快要生产了,而大家都抓住其曾拍全裸写真秀身材的事件,但当事人却表示没什么。

黄圣依 二胎.jpg

黄圣依二胎产检疑足月 其曾拍全裸写真秀身材

   18日,网友在微博晒出自己拍到的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的照片,孕肚疑近足月快生。去年,有爆料称演员黄圣依疑似再度怀孕,并被网友目击在温哥华某家庭诊所进行产检。

  此外,黄圣依丈夫杨子曾发的朋友圈,内容显示去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而且那几个月以来,黄圣依和杨子都没有在国内现身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