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元BoA恋爱 韩娱圈再诞生“姐弟恋”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1-18 13:50:00

  导读:韩媒报道称周元和BOA正在恋爱中,两人从去年末开始恋爱。韩娱圈再诞生“姐弟恋”情侣,此次的宣布恋情也可以看出来两人的感情已经很稳定了。同样粉丝也纷纷表示祝福。

周元BoA恋爱.jpg

周元BoA恋爱 韩娱圈再诞生“姐弟恋”情侣

   1月18日,韩媒报道称周元和BOA正在恋爱中,两人从去年末开始恋爱。周元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18日表示,经过与本人确认,周元确实与BoA在恋爱。

周元BoA恋爱1.jpg
周元BoA恋爱 韩娱圈再诞生“姐弟恋”情侣
 
  据悉,周元和BOA通过熟人相识,在与朋友们的聚会中初次见面并互相产生好感,去年底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还有登山、高尔夫等相同的爱好。另外,周元目前正在拍摄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
关键词:周元BoA恋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