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前女友晒裸照 豪乳巨臀裸泳照片抢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3:35:49

  网曝一组比伯前女友晒裸照的照片引围观,豪乳巨臀宅男直呼比伯前女友身材火辣。照片中,比伯前女友SaharaRay一丝不挂与女友人裸泳,傲人浑圆和肥臀十分吸睛。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巨星贾斯汀·比伯出道后绯闻就一直不间断,交过无数个女友,且都是身材火辣的大胸女,但是最后的恋情都无疾而终,但是与比伯交往过的女性却都走红了。既然你,“万人迷”贾斯汀·比伯半年前被传同Sahara Ray相恋,两个人一齐戴墨镜晒泳池合照,虽然最后绯闻无疾而终,但Sahara自此知名度提升,好身材更成为招牌。

比伯前绯闻女友晒裸泳照2.jpg

  Sahara不时在社交网Instagram上传性感照,日前同女友人一齐豪放裸泳,上水一刻大方晒双峰,还一同与女友人展示S形曲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