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美美撞名炫富女被黑惨 其陪睡一晚尖叫视频被起底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3:17:15

  导读:郭美美是台湾的一名歌手,但因为撞名炫富女被黑惨。很多人都知道郭美美公开陪睡事件,但这个郭美美并不是歌手郭美美。其陪睡一晚尖叫视频被起底,网友讽其没节操。

郭美美撞名炫富女.jpg

郭美美撞名炫富女被黑惨 其陪睡一晚尖叫视频被起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新歌《我会一直想你》上线,出道11年,曾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以新人之姿走红。不过后来歌坛之路“一波三折”,先是发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暂别歌坛休息开刀,养病复出后又因撞名炫富女丑闻,遭网络霸凌影响演出机会,暌违6年才重获机会发片。

  郭美美以歌曲《不怕不怕》走红,不过后来与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网友一阵谩骂。但热爱音乐的郭美美不放弃,今年再度回归歌坛,郭美美说:“我要感谢这些年来的低潮与打击,因为这些磨练对我来说是个礼物,心中的酸甜苦辣全在我的歌声中,成就现在的我。”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