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现身街头大哭 杨洋说喜欢郑爽情侣装公布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3:16:06

  郑爽胡彦斌没复合,网曝郑爽现身街头大哭的照片令人心疼,郑爽受什么刺激了这么难过呢?与前男友张翰分手后,郑爽的爱情一路坎坷,与胡彦斌分分合合最后还是分了。接着郑爽和杨洋被曝恋情绯闻,网传杨洋说喜欢郑爽是真吗?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郑爽前男友,张翰,在一起五年,郑爽为了他可以说是倾其所有,就连整容也是为了张翰,也为了张翰拒绝了所有的吻戏,从而错失很多的好作品。当时的郑爽很爱很爱张翰吧,不然也不会做到这种地步。心疼wuli爽妹子。

  在张翰与古力娜扎被爆恋情不久后,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遭媒体曝光,就在大家齐齐献祝福之际,粉丝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了。也是最后郑爽胡彦斌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也分手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