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费玉清婉拒春晚陪家人 其不结婚的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8 11:51:04

  导读:近日,一则费玉清婉拒春晚的消息受到网友的关注。一直都是各大卫视首选的春晚对象,为什么会选择婉拒呢?原来费玉清婉拒春晚陪家人,其不结婚的原因曝光看哭众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6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费玉清</a>婉拒春晚.jpg

费玉清婉拒春晚陪家人 其不结婚的原因曝光

   费玉清婉拒春晚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费玉清婉拒春晚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叱吒歌坛45年,拥有大批铁粉,是歌坛“长青树”,也是各电视台春晚力邀的第一人选。由于央视春晚为除夕夜直播,他为陪家人过年,婉谢邀约。此外,他共接下6个卫视春晚,将从24日起至大年初三,每天出现在各大卫视。

  除24日山东卫视、25日安徽卫视及小年夜的重庆卫视联欢晚会外,费玉清从初一起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演绎《一剪梅》、初二在丝路春晚亮相拜年、初三则在湖南卫视春晚献唱,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