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美美撞名炫富女遭谩骂 陪人睡觉图片遭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8 11:28:56

  导读: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新歌《我会一直想你》上线,不过后来与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网友一阵谩骂。而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虽然是真的,但却并不是这个人,所以不要道德绑架了。

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2.jpg
  从传播学的角度看,其爆发力、持久度都非常地突出,使得在事件最初发生的三年后,人们仍然能够清晰记得郭美美这个名字及相关事件脉络。这次起底郭美美,媒体们也蜂拥转载相关报道,网友留言也以极快的速度增长。许多人不解,不就是一个微博炫富然后炒作起来的题材,何至于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但其实两人只是名字一样而已,实际上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希望大家也不要道德绑架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