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美美撞名炫富女遭谩骂 陪人睡觉图片遭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8 11:28:56

  导读: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新歌《我会一直想你》上线,不过后来与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网友一阵谩骂。而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虽然是真的,但却并不是这个人,所以不要道德绑架了。

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1.jpg
  体重才40公斤的郭美美十分怕冷,拍摄MV时虽然20度气温,依然要穿2层发热衣,相隔6年推出新作品,她对唱歌热情不减,以新歌《我会一直想你》宣告重返她热爱的音乐舞台,也说“绝对不会改名字!”坚持用本名重回歌坛,用音乐为自己正名。最新专辑将在农历过年后发行,郭美美非常期待再度回到台湾宣传。
 
  大家都知道,郭美美是一个卖淫的女子,那么你看过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了吗?据说,为了钱,郭美美经常陪睡。不得不承认,郭美美身材还是非常性感的,网曝郭美美陪人睡觉图片更是尺度甚大。与这种性感尤物睡觉,一定尖叫不已吧!也许在很多年以后,“郭美美干爹门”仍然会成为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