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某小鲜肉耍大牌 天价耍大牌小鲜肉是谁遭人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1:14:36

  继成龙曝某小鲜肉耍大牌后,《射雕英雄传》监制郭靖宇和《最后一张签证》监制人也纷纷曝某小鲜肉耍大牌,不仅开除天价的片酬,还开出各种过分的要求。一时间网友纷纷好奇他们说的当红小鲜肉到底是谁?李易峰、杨洋、鹿晗、井柏然、陈学冬等纷纷躺枪。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明星高片酬近年来已经成为演艺圈困扰制作团队的老大难问题。继前几天曝出小鲜肉开价几千万吓退新拍《射雕英雄传》监制郭靖宇的消息之后,昨天记者又获悉,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二战题材战争剧《最后一张签证》在筹拍阶段,也因为一个小鲜肉的漫天要价且开出太多过分要求,让制作单位无奈只能换人,最终剧组签下了王雷[微博],于是才有了今天剧中的普济州。

  小鲜肉

  要求太过分被炒

  二战题材大戏《最后一张签证》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花箐导演,陈宝国、王雷、张静静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以签证官的独特视角切入,融入了那个年代不同身份、不同际遇、不同民族中形形色色的人物,通过他们的爱恨情仇,真实再现了二战那段艰苦岁月里,中国人民帮助犹太难民、抵抗德国纳粹的故事。其中王雷扮演的普济州是当时中国驻奥地利公使馆的签证官,作为热血青年,他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与领事馆同仁一道为犹太难民办理通往中国上海的签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