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颖叫Angelababy原因鲜为人知 其诞下男婴获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11:00:01

  导读:昨天baby就在香港诞下了一名男婴,而作为丈夫的黄晓明也是全程陪同。同时两人就上了热搜,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其叫Angelababy原因鲜为人知,原因竟是一场闹剧。

杨颖为什么叫<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ngelababy</a>.jpg

杨颖叫Angelababy原因鲜为人知 其诞下男婴获祝福

   昨天上午,黄晓明、Angelababy工作室双双报喜,今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一子,夫妻俩升级父母。稍晚些,黄晓明发微博晒父子间第一张亲密照,并透露儿子乳名“小海绵”,重5.9斤。圈中好友赵薇、姚晨、杨幂、李冰冰等纷纷转发送祝福。

  在中国内地所有明星中,也只有Angelababy成为了唯一一个以英文名成名的人。很多人对Angelababy这个名字比较熟悉,但是对于杨颖这个名字却很陌生。1989年2月28日,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是中德混血,中文名叫杨颖,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Angela(安吉拉),是一个女子名。张韶涵的英文名Angela Zhang,李湘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ngela,还是一个日本的动画歌手组合的名字。Baby就是宝贝儿的意思,除了称呼孩子,还可以称呼自己心爱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