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 鹿晗FBOYS李昊城傅园慧开场表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0:59:54

  下周五就是除夕了,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将由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表演引期待。另外,今年春晚主持阵容也增加了新血液,《新闻联播》漂亮女主播李梓萌首次加盟主持春晚也是一大看点。

QQ截图20170117191515.jpg

    30年后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在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当中,以年轻演员居多,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更多喜剧新人参加春晚创作,也是对这个舞台的丰富”。

    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宏等演员参与了首次审查。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中,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

    而在16日的第三次审查中,演员蔡明、冯巩、郭冬临、林永健、贾玲、闫学晶、潘斌龙、孙涛、邵峰等人现身央视。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称,此次姜昆参与鸡年央视春晚审查的作品为《虎口脱险》,这也是继1987年姜昆、唐杰忠老版《虎口脱险》30年后,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