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黛玉未公开照片流出 扮演者陈晓旭和毕彦君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10:57:25

  导读:87版的《红楼梦》堪称经典,近日有网友爆出林黛玉未公开照片,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的众多私密照片流出,不过陈晓旭在十年前已经因为乳腺癌去世,那么陈晓旭有孩子吗?老公毕彦君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陈晓旭,1965年10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商人。198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4年,参加了《红楼梦》剧组开设的演员培训班,并获得了出演女主角林黛玉的资格。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