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某小鲜肉耍大牌两月要价六千万 拍戏竟嫌台词不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10:27:49

  导读:不少工作人员出来爆料,指某些演员片酬领得多,却又在拍戏时敷衍应对,这让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现在很火的人。这也让很多小鲜肉都遭到了不同打击的损害,两月要价六千万,拍戏竟嫌台词不时尚。

曝某小鲜肉耍大牌.jpg

   内地“演员片酬”是近来的热议话题,不少工作人员出来爆料,指某些演员片酬领得多,却又在拍戏时敷衍应对,为人诟病。内地一部电视剧剧组也曝出有鲜肉男星耍大牌,一开口就要人民币6000万元片酬,却又只给65天档期,还要求导演、编剧全都配合他,最后遭剧组换角。

  剧组人员向媒体爆料,原本打算找一位小鲜肉演男主角,前后都已经谈了半年,却被对方越来越过分的要求激怒,愤而换角。这位鲜肉男星开价6000万元片酬,还要求带自己的服装师、化妆师进组,但这些人员收费整整比剧组贵5倍,光服装师就要人民币200万元。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