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其孩子小名叫小海绵缘由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10:14:09

  导读:昨天baby生下了一名男婴,半个娱乐圈都发文祝福。而随后黄晓明晒儿子照片,并称欢迎小海绵的到来。其孩子小名叫小海绵缘由曝光,前因后果意义非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晒儿子照片2.jpg

   1月17日报道,内地男星黄晓明和老婆angelababy于17日迎接儿子“小海绵”出生,喜讯立刻登上微博热搜,亲友、粉丝也不断涌入祝福。而宝宝约重5.9斤,夫妻俩喊儿子“小海绵”原来隐藏一个甜蜜的意义。

  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粉丝昵称“海绵夫妇”,源自于2010年两人恋情还在传绯闻的时候,女方常在微博提到“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被联想隔空传情。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