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大换血事件竟系真的?

来源: 腾讯 2017-01-18 09:55:09

  导读:随着年底的将至,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期待春晚的事情。春晚节目单曝光,鹿晗、傅园慧、TFBOYS竟然跳开场舞,这让很多人都激动不已。春晚主持人大换血竟系真的,网传除主力外全部换掉。

春晚.jpg

春晚节目单曝光 主持人大换血事件竟系真的?

   【精彩看点】:30年后姜昆再讲《虎口脱险》,在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当中,以年轻演员居多,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更多喜剧新人参加春晚创作,也是对这个舞台的丰富”。

  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宏等演员参与了首次审查。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中,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