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欣疑似恋情曝光 俞灏明和乔欣结婚了照疯传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8 09:29:36

  还记得欢乐颂关雎尔吗?乔欣疑似恋情曝光,神秘男友名叫邵伟桐系圈内人。关八曝乔欣和其男友的情侣装照,两人搂肩自拍很有夫妻相。之前一直传俞灏明和乔欣结婚了照,现在乔欣正牌男友曝光让绯闻不攻自破。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乔欣因为《欢乐颂》里关关一角而人气急升,据关八爆料,一组乔欣疑似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曝光,她和男生穿着情侣装,很亲密地站在一起拍照。

    该男子微博名为邵伟桐,认证信息也是演员,这组照片由他发出,但当这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后,他删掉了和乔欣有关的微博。

    这是关关学生时代的照片,里面紧密拥抱这个男孩子从照片上看,看不出什么实质关系,但能确定的是这个人是她的大学同学,也就是中戏2010级表演班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