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秀幸福 曾片场被群殴原因曝光

来源: 21cn 2017-01-18 09:17:45

  导读:就在昨天baby就在香港诞下了一名男婴,而黄晓明也是全程陪同。紧接着,黄晓明晒儿子照片秀幸福。其曾片场被群殴原因曝光,真相原来只是黄晓明拍戏的一个画面而已,真实情况并不是被殴打。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晒儿子照片.jpg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秀幸福 曾片场被群殴原因曝光

   17日,angelababy香港产子,黄晓明升级爸爸。中午1时许,黄晓明微博报喜,晒出与儿子“对拳”照,并附文: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和杨颖工作室官微各自公布了详细信息,透露母子平安,香港顺产生子,收获儿子一枚的晓明幸福心情溢于言表。工作室还公布了新生儿重5.9斤,孩子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

  据悉,这一称号源于2010年,Angelababy说“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港媒便时常用海绵蛋糕这个花名来报道黄晓明的新闻,久而久之就有了“海绵夫妇”的说法,是两人的一个恩爱标签。Angelababy稍后也与老公黄晓明微博互动,俏皮的送上玫瑰花,夫妇二人幸福满溢。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