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宋佳恋情曝光 曾当小三怀孕借肚逼宫疑有私生子

来源: 网易 2017-01-17 23:59:07

  导读:近日小宋佳与神秘男子亲密出游曝恋情。小宋佳昔日情史遭网友深扒。据悉,小宋佳情史丰富,曾当小三插足张黎刘蓓婚姻致对方离婚,甚至怀孕借肚逼宫疑有私生子。

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jpg

小宋佳恋情曝光

    近日媒体拍摄到,宋佳和火星电台主唱黄少峰同游泰国苏梅岛的画面。期间,两人狂撒狗粮,牵手搂腰,你为我驱赶蚊虫,我向你嘟嘴撒娇......这甜蜜的模样,很明显两人正处于热恋状态。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