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吃路边摊 曾告白李易峰遭拒期待合作

来源: 网易 2017-01-17 23:48:22

  导读:众所周知,关晓彤是典型的追星妹子,曾大胆告白李易峰遭拒。近日,身为当红人气小花旦的关晓彤吃路边摊引起围观,关晓彤略施粉脂,依旧很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吃路边摊.jpg

关晓彤吃路边摊

    1月16日晚,关晓彤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吃路边摊的照片,贴文道:“深夜放毒~超级好吃的米粉。”只见照片中,关晓彤长发披肩,略施粉脂,颜值惊人。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