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手机壳价值四万惹争议 与罗晋公开订婚不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3:25:57

   导读:近日,唐嫣晒出一张手机壳的照片惹来争议,据悉这个手机壳价值四万元人民币,唐嫣被骂炫富,同时,她与罗晋的恋情被网友热议,此前网上盛传的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不是真的,罗晋自曝两人目前还未正式见过家长。

 QQ截图20170117230941.jpg

    近日唐嫣因为一个手机壳引发网友讨论,原来这个手机壳不平凡,一个要价人民币40000元左右,秀天价手机壳被认为是炫富,她目前已经删掉了照片。

    唐嫣几天前在微博、Instagram上都PO出某品牌推出的行李箱款式手机壳,14日与男友出现在机场时,粉丝发现她已经装上使用,据报道,这个手机壳在内地最便宜要人民币9000元,最贵可以卖到人民币42000元,昂贵价格让网友都傻了。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