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宋佳恋情曝光 其两任老公的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3:01:51

   导读:近日,小宋佳与神秘男子同游泰国疑似恋情曝光,男友系知名音乐人黄少峰,随后小宋佳昔日情史遭扒,其两任老公的个人资料遭扒。

 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恋情曝光 其两任老公的个人资料遭扒1.jpg

    1月16日下午,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曝光了演员小宋佳的新恋情!她在微博中晒出小宋佳与神秘男同游泰国的照片,并写道:“她们在苏梅岛度假,我在一把一把吃狗粮啊。这朵小花终于找到护花使者,火星电台的黄少峰先生,一定要勤浇水,多呵护,你们恋爱我开心。”

    照片中,宋佳与神秘男甜蜜牵手,亲密拥抱,两人还一起同回酒店,感情看起来十分不错。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恭喜恭喜哦”,“一定要幸福下去”。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