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有天性侵案最新消息 被诬性侵胜诉诬陷女被判2年

来源: 腾讯 2017-01-17 21:34:51

  导读:JYJ成员朴有天自卷入性侵案件被媒体高度关注,朴有天性侵案最新消息曝光,被诬性侵胜诉诬陷女被判2年。得知自己沉冤得雪,朴有天当场崩溃大哭。

朴有天最新消息.jpg

    JYJ成员朴有天被A女诬告性侵案今天上午宣判,法院以诬告罪和敲诈未遂罪判处A女两年有期徒刑。

    A某曾在去年6月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自己遭到了对方性侵,但A某的指控最终被驳回,而朴有天也以诬告罪和敲诈罪举报了A某以及她的男友B某和A某有黑帮背景的表哥C某。法院今天开庭对此案做出宣判,在判处A某有期徒刑两年的同时分别对B某和C某做出了有期徒刑一年半,有期徒刑两年半的宣判。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