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讽唐嫣炫富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近况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17 21:23:47

  导读: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两人时常穿情侣装秀恩爱虐狗。许多黑料也悄然而至。近日,唐嫣罗晋再次恩爱同框,唐嫣的手机壳被眼尖的网友看见价值超过4万人民币。王思聪竟然给自己的狗狗被伤LV包包讽唐嫣炫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炫富.jpg

    1月15日,网友发现王思聪给爱犬王可可背上了唐嫣同款lv限量包包,因为前几日唐嫣刚在微博晒出四万天价手机壳引网友狠批,网友猜测难道思聪也是在讽刺唐嫣的这场炫富风波?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