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为儿子征婚 曾与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7 20:57:32

  导读:郭德纲儿子郭麒麟颜值远超父亲,郭麒麟可以说是帅哥一枚,然而却没有女朋友。郭德纲在微博之夜给儿子征婚,郭德纲曾与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内幕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断绝父子关系.jpg

    微博之夜现场明星闪耀,而群访气氛最好的则是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老郭甚至给儿子现场征婚,而张一山则因爆出杨紫打了一个嗝而被其“捶打”。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