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曝小孩子名字难以抑制喜悦

来源: 腾讯 2017-01-17 20:43:56

  导读:baby香港生子 ,黄晓明升级当爸,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黄晓明晒儿子照片报喜,小孩子小名也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jpg

    angelababy昨晚入院,今晨宣布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与家人全程陪伴。中午时分,香港港安医院有半百传媒守候,但未见晓明离开医院。据记者目击,刚刚生完孩子的Baby穿着白色的平底鞋,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服,戴着口罩。虽然头发有些乱,但是脸上有难以抑制的喜悦。黄晓明晒儿子对拳照片报喜小海绵降临。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