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馨拌嘴变段子手 收到男神礼物开心不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7:37:47

   导读:昨日,李小璐发微博感慨甜馨长大了,并爆料甜馨和阿姨的一段对话,甜馨机智拌嘴秒变段子手,但是如此霸气的甜馨面对自己的男神王源则非常害羞,收到男神送的礼物开心不已。

 甜馨拌嘴变段子手 收到男神礼物开心不已1.jpg

    1月16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组甜馨在车上睡觉的照片,粉嫩嫩的甜馨乖巧可人,大饱网友眼福。同时,李小璐还爆料了一段甜馨与阿姨的对话,在阿姨问甜馨是不是又抱狗狗了时,甜馨回答没有,没想到被阿姨发现了身上的狗毛,结果甜馨只好巧妙回应,“狗狗抱我了啊!”机智的话语令网友们纷纷感叹,“段子手已上线。”

    看到如此机灵的甜馨,身为妈妈的李小璐不禁感叹道,“这是越来越加快脚步长大啊。”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