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讽唐嫣炫富 新女友曝光揭王思聪睡了多少女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7:22:50

  唐嫣天价手机壳曝光后,王思聪讽唐嫣炫富,并晒出了爱犬背爱马仕包包的照片,遭网友吐槽都是有钱人啊。另外,王思聪不仅钱多女友也很多,现任女友清纯貌美,但是这个又能维持多久?网友好奇王思聪到底睡了多少个女人?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1月15日,网友发现王思聪给爱犬王可可背上了唐嫣同款lv限量包包,因为前几日唐嫣刚在微博晒出四万天价手机壳引网友狠批,网友猜测难道思聪也是在讽刺唐嫣的这场炫富风波?

  之前,唐嫣、罗晋甜蜜现身机场,手机戴着一款类似行李箱的lv手机壳,唐之前也在网上分享出这款手机壳,只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这款LV的在国内虽然有卖的但是最低要9000,最高要42000,结果就因为这个天价手机壳的事情,网友称“一个手机壳能挡很多老百姓两年的工资了”来指责唐嫣“炫富、虚荣”,你们怎么看?“什么当明星太好赚,有钱为什么不捐给山区的孩子,爱炫富带动不良风气”等等。

  现在王思聪给爱犬背上唐嫣同款lv限量包,疑似嘲讽唐嫣炫富,据悉王也曾给狗戴过吴亦凡、权志龙同款项链,这种特立独行的讽刺你们怎么看?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